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籲台恢復移工入境 印尼勞動部:已符合防疫要求


發佈時間:2021/11/09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2:43
勞動部開會確認印尼移工入境台灣防疫措施。(示意圖/TVBS)
勞動部開會確認印尼移工入境台灣防疫措施。(示意圖/TVBS)

台灣與印尼的勞動部今天開會確認印尼移工入境台灣的防疫措施。印尼勞動部指出,印尼已符合台灣提出的要件,希望台灣立即開放受疫情影響而無法入境台灣約6000位移工。

印尼勞動部發布新聞稿指出,人力安置發展與擴大就業機會局局長蘇哈鐸諾(Suhartono)在線上會議說明,台灣要求的防疫要件,印尼都已經都符合,包括7日內新增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數低於5000例、改善移工訓練所的防疫措施、以及指定50家進行核酸篩檢(PCR)的醫院或實驗室。

 

蘇哈鐸諾指出,勞動部也在確認仲介公司及移工訓練所的準備情形,符合條件者將給予認證,也會通知台灣,希望台灣進一步考慮,立即重新開放移工入境。

台灣自2020年12月起暫停引進印尼移工。印尼勞動部指出,有約6000名移工受到影響,印尼在修正防疫措施方面所做的改變,已獲得台灣正面的回應。(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尼#移工#入境#勞動部#邊境#國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8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