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教拒借小提琴!她轟一代不如一代 網看「薪水」全罵翻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0:00
一名家長抱怨請來的家教老師,反遭網友罵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家長抱怨請來的家教老師,反遭網友罵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陶冶孩子的性情、培養多元興趣才藝,不少家長會請音樂老師到家裡教授鋼琴、小提琴等樂器。有一名家長上網抱怨只是想試拉一下家教的小提琴,沒想到對方直接氣得甩頭走人,他不禁大罵「現代年輕人一代不如一代」,只是網友看到家長給的薪水,瞬間能明白家教生氣的原因。

不少家長會請家教為孩子上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生前最愛籃球!高以翔逝世2年 爸爸穿兒子舊衣現身球場

原PO在粉絲團「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想讓孩子學小提琴,在人力銀行以時薪168元徵音樂家教,但6個月過去都無消無息,好不容易來了一位年輕人願意教導,「結果我只是要他小提琴借我拉一下而已,他竟然就生氣!還說他不做了,真是有夠玻璃心!!傻眼,為什麼現代年輕人動不動就不做了。」

網友透露在人力銀行以時薪168元徵音樂家教。(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11歲憑《魯冰花》奪金馬女配 李淑楨曝討厭自己是童星
 

原PO不滿地說,他整整等了6個月,「不借就不借壓!!為何直接不做!!一點責任感都沒有!做一天就走!早知道這樣當初就不用她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撻伐,尤其針對請音樂家教,時薪只有168元的部分覺得更令人傻眼,「168有沒有搞錯啊!」、「你是不是少寫一個0」、「時薪168是想請猴子嗎?」、「家教時薪168,還想碰人家的生財工具」、「我20年前的長笛家教一小時800,而且還是到老師家上課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音樂#家教#小提琴#時薪#爆怨2公社#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26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