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手刀搶!春節返台潮訂嘸房 防疫旅空房平台17時上線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1:49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因應春節許多旅外國人要返國,卻有人訂不到防疫旅館,昨(10)日指揮中心透漏可能會把檢疫規定改成7天在防疫旅館,7天在家檢疫,觀光局指出此平台將會於今(11)日傍晚5點上線。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在立院表示,變為7+7防疫旅館可以增加多1輪的民眾檢疫,而防疫旅宿查詢平台2.0版今日上線後可以看到12月25日到明年1月31日的房況。

 

觀光局長張錫聰昨日指出,由於檢疫規定有調整,防疫旅館查詢平台還有一些需要調整的地方,會透過平台紅黃綠3種燈色呈現各地的空房數,綠燈即為有房間,黃燈是20間以下,紅燈則是1間都沒有了。

不過此平台預計會以日期、縣市為單位,看到當日的房間狀況,張錫聰說明,因為部分縣市的防疫旅館未公開,所以民眾看到房間狀況後還得聯繫業者或是地方政府訂房。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指揮中心#春節#防疫旅館#防疫#民眾#全球#檢疫#新聞#討論#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313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