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四重溪溫泉季起跑 主題「北國之春」燈海遊客驚艷


發佈時間:2021/11/13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0:27

長達三個月的屏東四重溪溫泉季將從即日起到明年的二月中旬,今年的主題是「北國之春」,因此在四重溪溫泉公園也鋪上了粉色及白色的燈飾,加上有丹頂鶴、貓頭鷹以及樹冰等大型裝置藝術,不少遊客在亮燈的第一天就前來感受北國風情。

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廣告

 
活動主持人:「我們可以看到我們腳底下,有這個七彩的祈福步道。」

腳下踩著七彩燈光,四周也是整片的壯麗燈海,甚至放眼看去還有夢幻光影在地上流動,燈光全亮,也宣告今年的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正式起跑。

遊客:「看這裡,OK。」

 
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廣告

遊客:「很漂亮呀,然後那個造型都不一樣,我們每一年都有來。」

遊客:「剛開燈的那一剎那,整個亮起來,感覺到這真的是,太棒的場地了。」

為了符合今年的主題「北國之春」,四重溪溫泉公園的燈飾以白色及粉色為主,搭配丹頂鶴、貓頭鷹等動物造型,以及樹冰、大型櫻花的裝置藝術,讓遊客不用出國就能腳踩溫泉水,順便感受濃濃的異國風情。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後疫情時代最佳的、療癒的、心靈洗滌的好地方,更是吃在地美食,買伴手禮,好玩又好康。」

從即日起到隔年二月中旬,長達三個月的溫泉季,活動第一天就有不少遊客前來打卡拍照,也凸顯後疫情時代遊客渴望出遊泡湯的急切心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美食#屏東#公園#遊客#活動#出遊#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