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提醒「車禍絕不下車」 名醫這原因讚台中人超NICE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3:05
名醫施景中被友人提醒,在台中出車禍絕不要下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名醫施景中被友人提醒,在台中出車禍絕不要下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瑪莎拉蒂惡煞圍毆男大生事件引發社會譁然,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近日自行開車到台中,被提醒在當地開車要小心「出車禍絕對不能下車」等語,所以他開車都很安分,而在入住飯店後竟接連收到2份民眾送上的點心,猜測是之前的接生的孕婦送來的,讓他直呼「台中人超級NICE!」

施景中收到民眾送的禮物。(圖/翻攝自施景中臉書)

 
施景中在臉書分享,他昨日入住台中一間飯店,一到現場就被服務人員告知有他的包裹,起初以為是活動主辦單位送來的,結果打開一看是間名店的餅乾,便猜想「應該是以前我的孕婦送的吧?」雖好奇對方怎麼會知道他住這間飯店,但還是感謝表示「親愛的台中人,你們真好」。

施景中遇到與他撞名的巷子。(圖/翻攝自施景中臉書)

施景中昨日開車還經過「景中巷」,剛好與他撞名,就有人開玩笑提醒他「在台中開車要小心,出車禍絕對不能下車,看到名車都要躲遠遠,最好穿防彈衣安全帽」,於是他開車都很謹慎、安分,沒想到再次回到飯店,又收到禮物,再次大讚「台中人真的超級NICE!」也自虧說,早知道不要貼出住在哪間旅館,大家一眼就猜出來了。

施景中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施景中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請開心接受台中人對您的喜歡」、「可能是你以前的孕婦患者,現任的飯店員工」、「粉絲紛紛進貢了」、「我想明天早上會有一堆在地美味早餐岀現的」、「這是善的循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瑪莎拉蒂#男大生#惡煞#施景中#開車#車禍#飯店#名車#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182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