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天就是要呷鍋!復刻火烤2吃pk.霸氣蛤蜊鍋 還有龍蝦吃到飽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陳世明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1:45

天氣越來越冷,新竹一家吃到飽火鍋,龍蝦隨你吃,預約訂位已經滿到12月中,高雄則是有一家火烤店,推出霸氣的蛤蜊鍋,88顆文蛤湯頭鮮美,開放內用後,業績回升八到九成,還報名參賽高雄市的鍋王爭霸戰,另外一間傳承50多年的火烤兩吃,"復刻版"火鍋重出江湖,火鍋旁一圈突出的飛碟型烤盤,抹上奶油烤出來的肉,老顧客說就是對味。

圖/TVBS

 
肉片在烤盤上,滋滋作響,在奶油的提味之下,這香氣好逼人,一口肥嫩烤肉一口熱湯,火烤兩吃,老顧客吃的是懷念。

顧客:「很常吃啊!對,(以前)大概一周會來個兩、三次吧,大概10幾歲就有了。」

顧客:「一直很喜歡啊,小時候的味道,到現在還是很棒。」

 
顧客:「因為忠於原味。」

鐵鍋旁有一圈突出的飛碟型烤盤,號稱復刻版火鍋,曾經叱吒一時的火烤兩吃,傳承50多年,興盛時期30多家分店,也是帶動火烤兩吃,和吃到飽風潮的始祖,曾轉型日式碳烤,去年因為疫情休息了好幾個月,以復刻火鍋重出江湖。

火烤兩吃業者謝玟瑄:「本來想說不做了,可是顧客一直說他們想要吃奶油烤肉,就喚醒了我年輕的時候,那種火烤兩吃的奶油烤肉。」

不變的老味道,加上五倍券振興,天氣又變冷,生意比本土疫情期間,增加兩、三成。

圖/TVBS

火鍋店員:「你好,你們的原味卜卜鍋喔。」

霸氣的蛤蜊鍋,水溫沸騰,殼打開蛤蜊像在跳舞,這湯頭就是鮮美。

顧客:「有加一點蒜頭跟米酒,對啊!吃下去的話身子會暖起來。」
 

顧客:「很鮮,不會死鹹。」

蛤蠣鍋,嚴選88顆文蛤4顆扇貝,視覺味覺雙重衝擊,業者還報名角逐,高雄的鍋王爭霸戰。

火鍋業者曹可兒:「這個是我們去從澳門學回來的,因為現在就可以大家都出來吃飯了,所以就是比之前幾個月就生意好很多,大概回復八、九成了。」

圖/TVBS

龍蝦上桌大快朵頤,大人小孩一臉滿足樣,新竹這家吃到飽火鍋,一人1468元,就可以吃到龍蝦宴。

 
顧客:「吃到龍蝦就回本了。」

顧客:「就是好吃而已啊。」

龍蝦隨你吃,平日訂位已經滿到11月底,假日12月中再來,老闆每天忙到手軟,趁入冬,把疫情慘澹時的業績補回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高雄#五倍券#業者#天氣#振興#開放#火鍋#小孩#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1712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