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悔嘆Disney+不如Netflix 網反揭3優勢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3:59
Disney+經常被拿來和Netflix比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Disney+經常被拿來和Netflix比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Disney+於12日正式於台灣上線,提供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 Star 等六大標誌性品牌的娛樂影音內容,許多民眾早已搶在第一時間訂閱,不過卻有民眾失望發文表示「Netflix比較好」,貼文曝光後也引來其他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Disney台灣推出「雪寶」原創電影 漫威英雄片全集結

 

Disney+於12日正式進軍台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Disney+正式進軍台灣市場,造福許多漫威迷及迪士尼迷,不過卻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訂閱之後,發現沒什麼東西可以看,感覺唯一的賣點就是漫威而以,「片少的可憐,拉一拉就見底了,還以為跟Netflix平起平坐,我看連Netflix的十分之一都沒有,愛奇藝都還比他好。」

更多新聞:Disney+登台!Netflix曝11月下架片單

 
網友訂閱Disney+後卻相當失望。(圖/翻攝自PTT)

原PO滿心期待落空, 認為Disney+ 只是雷聲大雨點小,不過多數網友卻持反面意見,「你有看片單嗎,超多的耶,很多片要搜尋才會出現不會列出來喔」、「光是辛普森我就一年看不完了」、「他強在獨佔邪惡帝國一堆版權片」。

也有網友列出Disney+ 的3個優勢,分別為「國家地理超值得」、「迪士尼片齊全」和「很適合小孩子」,其他人看了也附和表示「已經買了還沒看,國家地理真的超值」、「Disney+就只有強在自己家的很齊」、「家裡有小朋友的看Disney+很讚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isney+#迪士尼#漫威#Netflix#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0989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