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爆認可高端國家又縮水!莊人祥駁:仍為4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4:25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

國民黨團今(15)開記者會爆料認可高端能夠入境的國家從4國又再次縮水到2國,且國際疫苗效期都是6個月,高端後來卻延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國家數沒有縮水,且只要申請的公司能夠提出檢驗結果,再由食藥署專家審查通過,就能夠延展效期。

莊人祥回應,有特地向外交部確認,目前還是維持4個國家沒有變,紐西蘭、駁劉、印尼、貝里斯,不過貝里斯的實施日期待訂。

 

此外國民黨團也指出,國際疫苗效期是6個月,高端疫苗的時效性則是廠商說了算沿長到7個月,他則說,無論是高端還是藥品,食藥署都會有審查標準,高端也遵循過去公告的新冠疫苗專案製造或輸入技術性資料審查基準,提出安定性審查由專家審查看是否能展延校期。

他補充,其實國外也有這些例子,像BNT疫苗也向歐盟提過把-90度~-60度的效期從6個月延展到9個月,美國、歐盟、英國、新加玻也都根據這些資料來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指揮中心#疫情#疫苗#國民黨#全球#新冠#BNT#高端#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6

0.2451

0.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