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撒哇滴咖!百貨泰國美食展 道地酸辣麵、糯米飯全都有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7:12
百貨推出泰國美食展。(圖/業者提供)
百貨推出泰國美食展。(圖/業者提供)

想念國外美食的看過來!百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即日首度舉辦北台灣最盛大「泰國美食展」,齊聚18間品牌,包含泰國道地小吃、零嘴伴手禮、熱賣阿嬤牌香皂到蛇牌爽身粉等民生用品通通有;另外,天母大葉高島屋百貨即日起則有日本「北海道物產展」,網羅時下最夯22家甜點、伴手禮和鮮食,讓民眾體驗出國爽感。

更多新聞:百貨量販開放試吃、試用!業績看漲 但這動作還是母湯

 

泰國知名海苔美食展也有販售。(圖/業者提供)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即日起至11月21日首度舉辦北台灣最盛大「泰國美食展」,業者表示,這次把泰國街邊美食原封不動搬來信義區,包含烤豬肉串、海鮮酸辣湯麵、糯米飯等美食都能買到,還有陪伴曼谷當地人長大的國民飲品「VITA維他豆奶」,這次更獨家代理最具代表性的香蕉口味; 還有像是大人味推薦遊泰必喝「大象啤酒」、泰國皇室御用品牌「SINGHA勝獅啤酒」還有海鮮酸辣湯麵等美食,在美食展上也都有。

曼谷國民飲品「VITA維他豆奶」美食展也買得到。(圖/業者提供)

另外,國人到泰國最愛買的「Bento超味魷魚」、泰國特有「冬陰KOBKOB洋芋片」、泰國國民餅乾「PAPRIKA馬鈴薯餅乾」等多達500多項在地伴手禮,也都能在美食展中一次買足。
 

更多新聞:百貨一樓總不見廁所?業者曝「邪惡套路」 不注意秒中招

大葉高島屋推出日本展。(圖/業者提供)
天母大葉高島屋百貨即日起則推出日本「北海道物產展」,網羅時下最夯22家甜點、伴手禮和鮮食,像是北海道必買伴手禮「六花亭」蘭姆葡萄夾心餅乾、「白色戀人」白巧克力夾心餅乾、「柳月」三方六年輪蛋糕、JAL商務艙指定「HASKAP藍靛果白巧克力餅乾」,特價只要298元至499元,現場最低7.1折起,希望讓因疫情無法赴日旅遊的民眾,也能逛逛展,體驗偽出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貨#美食展#泰國展#北海道展#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2522

0.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