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換現金、嘉倍券!凌晨2點開始排隊 民眾包圍嘉市府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9:45

嘉義市振興消費的「滿千送百」及「嘉倍券」活動,今天上午8點起跑,民眾搶頭香,居然有人凌晨2點就前往排隊!由於限額限量,一早7點半,不論是現場還是預額的號碼牌,全被搶光了!

圖/TVBS

 
民眾:「這要怎麼排?」

嘉義市政府四周,一早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幾乎完全把市政府給包圍了,晚來的民眾,根本不知要從何處排起!中庭裡,更是擠滿人潮,他們,有的天還沒亮,凌晨2點就來了!

排隊民眾:「2點就到對面了,我怕沒有人,在對面,3點才進來,結果有看到3個人,人家已經排隊了!」

 
排隊民眾:「我4點半來,排第1個,然後人慢慢一直來!一直來!」

圖/TVBS

嘉義市振興消費的滿千送百及嘉倍券活動,15日開始兌換,有人清晨2點就來前搶頭香!

市民專屬的滿千送百,拿發票換現金,滿千送百,1人最多換500元;外縣市的民眾是拿紙本五倍券換倍券,500換1000。滿千送百總金額1800萬,送完為止,由於每天現場加預約限額800號;外縣市的嘉倍券1天也限定250號,就怕搶不到,頭一天,還不到8點正式兌換,號碼牌就被搶光了!

建設處長田長沛:「今天到7點半的時候呢,我們滿千送百的800號,還有我們這個嘉倍券的250號,線上加上現場都已經額滿了!」

排隊民眾:「就繼續消費啊,因為本身是嘉義人。」

圖/TVBS

排隊民眾:「消費金額會增加啊,對我們上班族還不錯啦!」

 
沒料到反應如此熱烈,市府緊急加派人手辦理,建設處說,會滾動式檢討,讓民眾排隊領券更順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五倍券#政府#振興#消費#預約#上班#人潮#嘉義#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57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