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地機器人「翻車」洩老公祕密! 網笑:竟然還有這招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2:06
現代不少人家中都配有掃地機器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不少人家中都配有掃地機器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少家庭都會選擇購入掃地機器人,只要簡單設定就能省下自己打掃的麻煩,不過近日一名人妻發文表示,平時機器都是老公在處理,沒想到她某天翻看掃地機器人底部時,竟意外發現老公的「私房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老公私房錢藏這裡!人妻秒破解 冷笑:躲不過老娘法眼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平時大多都是老公負責打掃,對方甚至不讓她碰掃地機器人,不料某天她突然動念想整理環境,結果翻看掃地機器人時,卻看到底部除塵盒內藏著白花花的千元大鈔,讓她忍不住開玩笑說「我是不是發現了什麼?」

網友發現老公把錢藏在掃地機器人底部。(圖/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愛妻神眼力 夫私房錢「塞木牆」遭識破挖出上繳

 
貼文曝光至今吸引近萬人朝聖按讚,網友對原PO老公藏錢的手法也相當佩服,紛紛留言笑說「這藏出新境界啊」、「這太高招」、「會吸鈔票的掃地機器人哪裡有賣」、「行動ATM」、「這台好恐怖,會吸小朋友」、「到底誰會把錢藏在這裡啊」、「聽見眼淚滴落的聲」。

人妻打掃時意外撿到老公的私房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我也要來檢查家裡的掃地機器人」、「看到這篇..相信有許多男人私房錢的地方又少了一個了」,還有人搞笑提供原PO偷天換日的方法「建議版主去書局買一本假鈔,放回去,避免被發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私房錢#掃地機器人#人妻#老公#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31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