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仁打兩劑高端出訪!外界好奇檢疫怎過 莊人祥:不清楚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5:38
前副總統陳建仁打兩劑高端出訪,外界好奇檢疫方式如何。(圖/TVBS)
前副總統陳建仁打兩劑高端出訪,外界好奇檢疫方式如何。(圖/TVBS)

目前國際上認可高端疫苗的國家,根據指揮中心最新公布的資訊,接種高端可入境或入境免隔離的國家只有紐西蘭、帛琉、印尼,以及實施日期待定的貝里斯。不過前副總統陳建仁,接種兩劑高端疫苗,近日出訪波蘭、立陶宛,怎麼檢疫受到關注。

莊人祥表示他不清楚陳建仁用什麼方式入境。(圖/TVBS)

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就算有些國家認可高端,但像紐西蘭,入境還是要隔離14天,有些國家雖然不認可高端,但是有針對某些國家認為可以不用檢疫。

目前國際上認可高端的國家。(圖/TVBS)

莊人祥表示,對於外界好奇前副總統陳建仁到底用什麼檢疫方式入境,他不太清楚,但每個國家,其實有不同的作法。對於打過高端的民眾,莊人祥再次重申,除了有特殊出國需求的民眾,要混打他牌疫苗外,其他民眾是不用再重新施打他牌疫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疫苗#高端#出國#檢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5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