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有陪侍八大行業有條件復業 持續不定期查核


發佈時間:2021/11/1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7:27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因應中央今天宣布開放有陪侍服務的八大行業有條件復業,台中市政府表示,台中市休閒娛樂服務業者已全數鬆綁,凡符合防疫指引都可以申請復業,市府後續將不定期查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6日起,開放有陪侍服務的八大行業符合防疫指引得有條件復業,市府下午也發布公告宣布,開放有陪侍八大行業有條件復業。

 

市府指出,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經濟部等相關單位多次溝通討論及評估後,陸續宣布開放視聽歌唱業(自助式KTV)、三溫暖業、夜店業、舞場業。

市府表示,還有今天起開放的酒家業、酒吧業、舞廳業及其他複合式休閒娛樂場等也都同意有條件開放,停業長達半年的休閒娛樂服務業者,只要符合防疫指引者得全數開放營業。

市府指出,為協助業者復業,市府積極動員人力審查,統計台中市休閒娛樂服務業共有243家,已核准復業共176家,核准復業比率達72%,其餘無法申請復業者,多數均因準備文件不齊全,負責人或部分從業人員未施打疫苗而無法復業,市府將持續輔導業者,以在防疫與經濟發展間取得平衡點。
 

為維護公共安全,市府指出,將聯合都發局、消防局、警察局等維護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成員,積極查核公共安全及防疫措施,如有違反相關規定,將移請相關單位依規查處。(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陪侍#八大行業#復業#酒吧#防疫#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146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