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用起來卡卡的? 官方教你4招實用技巧


發佈時間:2021/11/17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1:25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通訊軟體LINE台灣用戶超過2100萬,使用者難免遇到畫面空白或無法正常顯示圖片等問題。LINE在官方部落格提供4種排除異常的基本方法,讓使用者可以快速解決問題。

首先,如果LINE用起來卡卡的、不太順,或畫面停留很久不會動,LINE建議可以試試先把所有使用中的應用程式關閉,並重新開啟LINE;若沒有改善,可以重新啟動行動裝置。

 

如果上述方法沒用,LINE建議可以到App Store或Google商店更新至最新版本的LINE應用程式。

若LINE出現網路連線錯誤或無法正常顯示圖片等問題,可能是因為行動裝置容量不夠,可以重新檢視並刪除行動裝置內非必要的應用程式和資料,釋出更多空間。

此外,LINE發生問題時也可以嘗試清除LINE聊天室內的快取資料和LINE應用程式中的快取檔案,路徑在行動裝置的「設定」中的應用程式,選擇LINE的儲存空間,再選擇「清除快取」或「清除暫存記憶體」;依據行動裝置不同,操作步驟跟名稱可能有差異。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Android用戶的LINE發生異常,還可以試試到Google商店更新Android System WebView系統元件;如果更新後仍時常遇到問題,LINE建議可以一併更新Chrome瀏覽器版本。(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NE#通訊軟體#當機#Android#聊天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055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