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挖到國寶級白藥膏! 網讚「阿嬤的赫蓮娜」:神好用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6:39
阿嬤阿公口中的神級燙傷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阿嬤阿公口中的神級燙傷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你曾在長輩的冰箱裡看過這罐藥膏嗎?一名人妻分享,在婆婆家中的冰箱挖到一個神級古董「白藥膏」,激發出她的思鄉之情,不禁想起娘家的奶奶,照片曝光後,讓不少人產生共鳴,直呼它是燙傷神藥,也是「阿嬤的赫蓮娜」。

原PO分享,在婆婆家冰箱裡意外看到一款古董級白藥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分享,在婆婆家冰箱裡意外看到一款古董級白藥膏,讓她頓時想起娘家的奶奶,只見照片中,此款藥膏為白色瓶身,形狀上寬下窄,瓶蓋為金黃色,上頭印有黑色字樣,接著她也詢問網上的大家,「有誰的冰箱,現在還有這一罐?」,也額外補充說道,「記得還有看過黑罐子,不知道什麼功用就是了。」

此款藥膏勾起許多人的回憶,表示常在長輩家中出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立馬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紛紛表示此款藥膏常在長輩家中出現,「以前阿公家必備燒燙傷萬能藥!」也直呼超好用,根本是「燙傷神藥」,更有人將其媲美成「阿嬤的赫蓮娜」。

而有網友也說明,不管是黑瓶白瓶,「都是萬用的」,可以處理燒燙傷、蚊蟲咬傷、頭痛、宿醉、拉肚子等,另外,根據網友說法,此款燙傷藥在以前只要「500摳」,不過現在似乎漲價了,「現在賣800元」,有的甚至還賣到1000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白藥膏#冰箱#藥膏#神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47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