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丹漢堡是好吃還是「硬捧」?內行揭一關鍵:很划算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8:28
號稱速食店南霸天的「丹丹漢堡」。(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丹丹漢堡成功店」)
號稱速食店南霸天的「丹丹漢堡」。(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丹丹漢堡成功店」)

號稱速食店南霸天的「丹丹漢堡」,餐點主打中西合併,除了漢堡薯條外,還有台灣本土特色小吃麵線羹、肉羹麵、粥品等商品,供消費者自由搭配,套餐居然還百元有找,超高CP值吸引大批忠實顧客,許多北漂游子還大嘆:「久沒吃真的最想這一味」。就有網友好奇提問,自己也曾經到丹丹漢堡嚐鮮,但吃了兩三次都覺得蠻普通的:「想請問各位,丹丹漢堡是真的好吃還是硬捧出來的?」

原PO好奇問大家覺得丹丹漢堡好吃嗎? (圖/翻攝自PTT )

 
原PO在PTT八卦板上發文,早就久仰丹丹漢堡大名,號稱是「速食早餐店的米其林」,左打麥當勞,右踢肯德基,但是自己親自去吃過兩三次,都覺得不怎樣,讓他不禁懷疑:「丹丹漢堡是真的好吃還是硬捧出來的?有木有八卦?」,引起底下網友一片熱議。

更多新聞:麥當勞也要漲!大麥克、麥克雞全變貴 還有這些品項不賣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許多人一致點名的必吃菜單,就是多汁鮮嫩的雞腿堡,「我吃過丹丹鮮脆雞腿堡就回不去了」、「雞、漢堡、粥都還不錯」,「很推薦酥炸米糕欸,有人也跟我一樣嗎?」,內行人更推薦自己的必點套餐,表示九號餐真的必點,超高CP值,而且重點是百元有找!

 
丹丹漢堡的餐點被網友認為便宜又好吃。(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也有一派網友表示,丹丹其實蠻普通的,在網路爆紅的原因應該是高CP值,而不是餐點,大家都搞錯重點了,其中爭議最大的就是甜的麵線羹,讓許多北部網友直呼無法接受:「把糖打翻在餐點裡的店,我真的無法,給過機會了,口味還是很主觀的」、「真的普通,高雄有更多好吃又便宜的選擇」、「如果開在巷口會去吃,真的沒有必要特地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丹丹漢堡#家族企業#雞腿堡#漢堡#麵線羹#米糕#高雄#台南#速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82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