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力彩上看2億!被華南7姬燒到 「這6碼」超夯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9:33
華南期貨桌曆外流掀起討論,也影響威力彩選號。(圖/TVBS資料畫面、華南永昌期貨提供)
華南期貨桌曆外流掀起討論,也影響威力彩選號。(圖/TVBS資料畫面、華南永昌期貨提供)

威力彩今(18)日晚間上看2億!受到華南金控(2880)旗下華南期貨2022年清涼「7美姬」桌曆外流影響,北市士林夜市知名彩券業者透露,有6碼直接躍升成為熱門人氣號碼。

更多新聞:大逆轉!華南7姬桌曆照常發行 歷年養眼照曝光

 

華南期貨2022年桌曆。(圖/華南永昌期貨提供)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士林夜市「飛來發彩券行」業者黃偉祺指出,2億其實是不小的數目,不過許多民眾對於投注號碼毫無想法,透過電腦選號又覺得沒什麼參與感,因此大多會透過時事聯想,鑒於各大企業年底前紛紛推出猛男美女等年曆,時下「華南7美姬」又是超夯話題,因此和「7」或「2022」的號碼,例如7、17、27、37、20、22都是人氣號碼,不過能否中獎仍須視運氣而定。

更多新聞:考大學「非北不讀」!他納悶:有差嗎 北漂族揭殘酷真相

 
華南期貨聲明。(圖/華南期貨)

而針對桌曆掀起風波,華南期貨稍早透過聲明回應,自2017年起每年由營業員自發性籌劃拍攝桌曆贈送客戶,本為行銷推廣之良善立意,呈現清新、活力、團結之氛圍並營造品牌親和力,強調往後於行銷推廣規劃時,將加強落實呈報機制,避免造成集團內部訊息落差。至於流傳的桌曆電子檔並非正式版本,華南期貨2022 CHANGE桌曆將待內部確認後印製發送,以符合社會期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南期貨#華南7姬#華南7美姬#威力彩#人氣號碼#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70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