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百萬劑高端庫存怎辦?遭指浪費公帑 陳時中:合約問題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0:19
衛福部長陳時中早上出席研討會回應高端剩餘怎麼解決。(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早上出席研討會回應高端剩餘怎麼解決。(圖/TVBS)

國內高端疫苗打氣低迷,加上其他廠牌陸續到貨,入境美國高端又不在認可名單內,更讓高端疫苗乏人問津,但是民進黨立委高虹安指出,食藥署在14日最後更新放行了371萬劑的高端疫苗,但衛福部又再收了大約129萬劑在檢驗中,放行驗收後共會有大約330萬劑的高端疫苗庫存,質疑衛福部沒有妥善考慮要怎麼使用,對此陳時中今(20)出席研討會,被媒體問到怎麼解決高端剩餘問題,陳時中表示這是合約問題。


高端疫苗打氣不佳,食藥署卻又再收約130萬劑的高端疫苗,立委高虹安質疑這是浪費公帑,陳時中被問到要怎麼解決高端剩餘問題,是要催打,還是要給廠商錢要求不要再出貨?陳時中表示,這是合約問題,政府跟廠商之間,不論是國內廠商或是國際的廠商,還有政府的信譽,這些都要考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陳時中#疫苗#高端#高虹安#高端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114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