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這麼想喝嗎?車違停路中間 駕駛帶女友排隊喝牛肉湯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3:31

台南安平老街,有駕駛為了吃美食,直接把車違停在馬路正中間,人自顧自跑掉,去排隊喝牛肉湯了。後面還有不知情的車輛,還以為前面塞車了,乖乖在後面等,事後才發現駕駛根本不在車上,相當傻眼。其實牛肉湯業者,都會勸遊客,附近就有停車場,但還是不少人貪圖方便,任意違停。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一輛黑色休旅車,看似在等紅燈,只不過它早已熄火,一動也不動,讓後面的駕駛很傻眼,人到底去哪了。

牛肉湯業者:「有些就是說方便啦對我們方便停一下,就跑了就走了,很多真的。我們好心提醒,他還會不領情。」

原來駕駛帶著女友,兩人拋下汽車,跑到旁邊這家牛肉湯名店,排隊等著用餐。而車輛就直接違停在路中間,也不管後面還有車輛,讓民眾氣得錄影po網。

 
圖/TVBS

牛肉湯業者:「有的我們會說這裡不要停,這裡會拍照,那邊有停車場免費的,有的就會過去,有的就會說我吃一下就走了。」

業者勸導也不聽,這家牛肉湯在台南安平老街裡,假日是徒步區,但平日一到五沒有車輛管制,而且平常人就不少,停車位不好找,想要免費的更要繞好大一圈。19日中午用餐時間,就有一位百萬休旅車主,貪圖一時方便,大喇喇把車停在路口。

圖/TVBS

第四分局安平派出所長楊博超:「人潮有回流的跡象,這個月到目前為止,各項交通違規已經取締了200多件。」

安平老街假日會湧入不少觀光客,卻有部分民眾不守規矩,光十一月來,交通違規就有200多件。因此警方一到假日就會出動,加強巡邏,民眾不要以為只是停一下而已,罰單還是照開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民眾#時間#警方#業者#駕駛#管制#台南#違規#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3

0.2960

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