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億元高端打不完恐毀 網翻3個月前狂粉「這句」酸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2:18
高端疫苗。(圖/TVBS)
高端疫苗。(圖/TVBS)

中央與國產高端日前合約簽購500萬劑疫苗,但開放接種後打氣不佳,目前庫存還剩下300多萬劑無人問津,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19日坦言,萬一疫苗真的放過期,屆時將會銷毀,引起關注,對此就有網友翻出3個月前,許多力挺高端的粉絲們曾說的一句話,大酸「這些人去哪了?」

陳時中回應高端剩餘問題。(圖/TVBS)

 
更多新聞:3百萬劑高端庫存怎辦?遭指浪費公帑 陳時中:合約問題

國內目前接種高端的民眾有77萬人,共消耗了142萬劑,不過當初政府一共買了500萬劑,因此庫存還剩下300多萬劑高端待打,但高端的施打意願持續未起,每天僅接種不到3000劑,昨(18)日更只打了1280劑,疫苗到期就在眼前,而高端單瓶10劑每劑810元,若全數銷毀恐損失高達30億元。

國內的高端疫苗打氣低迷。(圖/TVBS)

對此引起各界議論,還有網友翻出高端8月開放預約,系統一度當機時的PTT狂粉言論,「身為台灣人一定要試試我們本土的榮耀」、「好羨慕,可惜打兩針莫德納了」、「不要跟我搶高端」、「白藍4%崩潰,沒想到一堆人搶吧」、「超羨慕,我只能打AZ」;讓許多人不禁開酸「事實就是一堆綠粉也不買單」、「這些喊不要跟我搶的人現在都去哪了」、「台灣價值疫苗,結果國際不認可」、「幾十億丟到水裡,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高端#陳時中#過期#民進黨#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34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