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裙包不住!馬尾妹一側身「胸器溢出」彈暈 本人神到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22:16
闆娘上圍要包不住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闆娘上圍要包不住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近日網路流傳2段深V性感闆娘剁鵝肉影片,只見闆娘身穿短版細肩背心努力剁鵝肉,隨著剁肉的過程中,人間胸器根本擋也擋不住,快要彈了出來,強力撞擊也讓上千名網友暈了。廣大網友也立刻神出該名闆娘身分與IG,本人住在桃園中壢,讓老司機全嗨翻。

更多新聞:起底北捷巨球妹!野外濕身一挺「襯衫撐爆」竟是清純教師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兩個影片,畫面中只見身穿深V性感小背心的老闆娘,正在前台努力招呼客人,不過網友焦點全在闆娘胸前傲人的雄偉,衣服根本擋也擋不住,而且胸前深溝深不見底。

闆娘火辣尺度爆表。(圖/翻攝自鄭方婷IG)

另一片段尺度更是火辣破表,她小背心外再套上一件紅色圍裙工作裝,而她這一側身,半球直接從旁露了出來見客打招呼,影片採取「上帝視角」由上往下,角度愈看愈兇超辣;影片中闆娘用力拿刀狠剁鵝肉,讓人凍不住。

 
兩個不到30秒的片段,瞬間吸引上千人讚爆留言,「好累... 看了16個小時」、「覺得是眼睛在吃鵝肉」、「我喜歡吃鵝肉,請問店家在哪呢?」、「爛影片,浪費我一個小時在那邊看」。沒想到廣大網友還真的找到店家位置,就位在桃園中壢,而且闆娘IG也神到了,已吸引2.9萬人追蹤。

闆娘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鄭方婷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闆娘本名鄭方婷,從小六開始幫忙家裡生意,放學後就與姊姊回家幫忙,沒想到網友將影片PO在網路上,也讓家中生意變得愈來愈好,她很開心能幫家裡賺點錢。

如欲看影片請點此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身材#女神#爆廢公社二館#中壢#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75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