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炎亞綸同台為醫護警消獻唱 舉辦單位再捐3千萬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0:46

台南文化中心20日晚上,有一場集合了吳宗憲、炎亞綸以及家家等大牌藝人的演唱會,除了免費開放入場,主辦單位還送出總值超過三千萬的捐贈,原來這是由國內一間,從台南發跡的醫療集團,所舉辦的公益演唱會,希望在疫情趨緩的同時,用這場公益活動來向醫護警消致敬。

圖/TVBS

 
藝人吳宗憲「真心換絕情」:「不願相信我的真心,最後換來一段絕情。」

綜藝天王吳宗憲一開口,台下立刻爆出歡呼,另外從從唐從聖,以及新科金鐘獎得主炎亞綸,也同台演出,現場高潮不斷。

吳宗憲vs.唐從聖vs.炎亞綸:「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化。」

 
圖/TVBS

大咖雲集,不過現場卻是免費入場,因為20日晚上,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的公益演唱會,除了開放給一般民眾,真正的主角,是為了國內防疫工作,站在第一線的醫護警消人員。

活動主持人:「不論是抗旱、抗疫以及抗敵,都有著國軍的身影。」

原來這是台南發跡的醫療集團,舉辦的公益活動,除了找來大牌藝人演唱,還送出總值超過三千萬的捐贈。

圖/TVBS

活動主持人:「非常感謝我們平常,為了維護治安,還因公受傷。」

除了警方收到捐贈支票,消防單位也獲頒消防車,還有好幾所學校收到大筆獎學金,也讓熱鬧的演唱會,多了溫馨感人的場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炎亞綸#台南#文化中心#演唱會#免費#捐贈#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9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