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好市多下架進口牛奶!他拋「改上本土」理由網看傻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08:55
科克蘭牌牛奶是好市多人氣商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克蘭牌牛奶是好市多人氣商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的品項琳瑯滿目,其中獨有品牌「柯克蘭」的牛奶、衛生紙備受顧客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提出建議,認為應該將進口牛奶下架,改進本土牛奶,理由曝光後讓大家看了紛紛傻眼,笑虧「先去看醫生」。

原PO認為好市多應該支持本土農產品,減少碳足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牛奶鍋別加鮮乳!她曝光私房秘密武器 老饕讚翻:更香醇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家裡冰箱鮮乳喝完了,索性到好市多補貨,結果因為太晚去所以買不到科克蘭全脂鮮乳,最後則買了義美全脂鮮乳,不過他突然話鋒一轉,表示「為了環保,我不會買進口鮮乳」。

原PO解釋,因為科克蘭全脂鮮乳是從美國坐船,一路長途跋涉來到台灣高雄,而義美鮮乳則是從雲林斗六走國道,一直到汐止好市多,這樣算下來距離應該不超過250公里,因此他呼籲台灣好市多公司,「銷量大的進口商品應考量本地優良商品,減少碳足跡」。

 
原PO發文被網友酸。(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傻眼,點出盲點「去美式大賣場就是要買國外商品,不然去幹嘛」、「結果你自己還不是進口買不到才買義美的」、「不喝牛奶最環保,養牛的飼料跟糞便環境污染才是最多碳的」、「應該是想用道德勸說大家改買義美全脂,這樣他就可以買到科克蘭了」、「就算船不運牛奶也會運其他東西吧,那好市多進口的東西你可以不用買了」、「你可以買隻乳牛回家自產自喝,都不用再出門這樣就可減少碳足跡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牛奶#進口#本土#下架#碳足跡#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24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