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CP值! 師大「水煎包、蘿蔔絲餅」老字號飄香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焦漢文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20:05

校園美食今天要帶你來到師大商圈,距離學校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有各式美食,其中有一家港式菠蘿油,老闆本身是香港人,將道地的好味道帶來台灣,深受學生喜愛;另外還有兩家老字號,分別是飄香37年的水煎包,以及有47年歷史的蘿蔔絲餅,高CP值的小吃,成了學生必吃的口袋名單。

說到師大,大家都會想到師大夜市,對於學生來說更是方便,走出校門沒幾步路,就有一整排的美食能夠選擇。

 

每顆都填入滿滿的高麗菜與獨門肉泥,再一一放上煎台,等到底層微焦,就可以起鍋。

師大學生:「它的皮滿好吃,內餡味道還滿足的,這家店就是滿便宜,然後量滿多的,就是附近幾所(間)比較有名的,人家會推薦要來吃。」

CP值高成了學生口中,必吃的口袋店家,除了外皮Q彈,餡料中帶有鮮甜湯汁,同時又吃到高麗菜的清脆,好味道飄香37年。
 

圖/TVBS

吃完鹹的也要來點甜的,走沒幾步路,這家港式菠蘿油,同樣是學生推薦的名單,因為老闆本身就是香港人,將道地老味道帶來台灣。

師大學生:「別的學校的同學,都會說想要來這裡吃,它很酥脆,裡面有冰火的東西,就很爽口,融合在一起很好吃。」

麵包堅持新鮮現烤,接著切開夾入關鍵的厚實奶油塊,搭上溫熱香酥的麵包外皮,冰火交疊。

師大商圈範圍包含,師大路和龍泉街一帶,除了賣吃的,也有服飾日常用品店。不過說到師大美食,這家蘿蔔絲餅,即便是在附近的和平東路上,也絕不會被漏掉。

師大學生:「每次的餡料都是爆出來的狀態,吃了一個還滿有飽足感,蘿蔔絲很多。」

圖/TVBS

這間蘿蔔絲餅,開店至今已經47年,原本開在和平東路與溫州街口,後來才搬到和平東路上,即便搬家饕客依舊很買單。師大商圈美食多樣化,高人氣平價小吃,填飽學生的胃,更成了他們校園滿滿回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香港#美食#學生#學校#校園#老闆#夜市#店家#服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66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