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扔垃圾車!清潔隊倒出「尋獲遺失物」 遭怨倒垃圾延遲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0:13

村長幫村民找垃圾堆中的手機,竟然也會被抱怨!新竹有民眾不小心把手機當成垃圾丟棄,還被垃圾車載走,只好請求村長協助,村長通知清潔隊,把垃圾全部倒在停車場,花了一兩個小時,終於尋獲,不過也因此被其他人抱怨,為了一支手機有必要這麼大費周章嗎?

圖/TVBS

 
在大片垃圾堆東翻西翻找,終於發現了這支遺失的手機。

清潔隊員:「呵呵,你看手機在這,怎麼會把手機丟到垃圾車裡面。」

找到手機的當下,清潔人員也哭笑不得,好好的手機,就放在兩層塑膠袋裡面,大家找了一兩個小時,尋機任務,終於結束。

 
芎林鄉上山村長彭達棟:「手機定位他的手機一直在跑,後來的他確定是說,那個手機是掉在垃圾車裡面。」

圖/TVBS

怪手和推土機,把一堆堆的垃圾放回垃圾車,這裡是新竹芎林清潔隊原來上山村,21日晚上10點多,村長收到了民眾的請託,有村民不小心把手機誤丟到垃圾桶,等到發現時,垃圾車已經離開。

原本打算在南寮焚化廠,倒在平台上搜尋,但是就怕影響後續作業,又回到芎林清潔隊回收場,把垃圾傾倒在地上,逐一尋找,結果一來一往卻遭到其他村民抱怨,找手機有需要這樣大費周章嗎。

芎林鄉上山村長彭達棟:「本來是我在擋垃圾車,不要再繼續搜下去,後來隊長同意,調另外一部垃圾車去,收後段的垃圾。」

圖/TVBS

不過清潔隊表示,當天有調派另一輛車,接續收垃圾的任務,並沒有耽誤到行程,而且不管村民是掉黃金、假牙、書包還是桌巾,通通都會一視同仁,只要需要幫忙,一定會盡全力尋找遺失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人員#影響#手機#新竹#停車#清潔#停車場#抱怨#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98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