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海關規定太嚴!美保健大網iHerb宣布不送了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2:33
美國保健食品網站iHerb暫停對台灣發貨。(圖/iHerb官網)
美國保健食品網站iHerb暫停對台灣發貨。(圖/iHerb官網)

不少民眾購買保健食品,都會選擇海外網站,因為商品多樣,其中美國保健食品大網iHerb更是許多民眾常用網站,不過iHerb今(23)日卻在網站上宣布,暫停對台灣的服務。
 

iHerb官網一點開就會顯示暫停對台灣服務的公告。(圖/iHerb官網)

iHerb指出「由於臺灣海關的新近規定和嚴格檢查導致了嚴重的延誤,我們將暫停向臺灣的發貨寄送服務,以確保您的體驗不會受到這些干擾帶來的的負面影響。最近提交且已發貨的訂單,如果清關和派送出現延遲,還請耐心等待並海涵。」

 
iHerb指出進一步指出「我們正在努力尋找解決方案,並期待儘快為我們在臺灣的客戶重啟服務。我們感謝您的支持和諒解,並對由此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誠摯的歉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健食品#iHerb#暫停運送#台灣#海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