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機場「臉部辨識」通關 12月中正式試辦


發佈時間:2021/11/23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1:04

為了旅客快速通關和登機,桃機公司推出「臉部辨識系統」,進入管制區和登機門都可以使用,疫情下也能減少人員不必要的接觸,為了確保系統運作順暢,桃園機場從12月1日到14日,安排每天兩航班壓力測試,12月15日起正式試辦。

圖/TVBS

 
臉靠近機器,掃描感應到,透過生物辨識技術,短短幾秒就OK,簡化出境程序,只要在報到櫃台,或者自助報到機上,加入測試行列,就可以從領登機證,一直到正式的登機,都不用再取出護照。

圖/TVBS

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但昭璧:「旅客只要完成登機程序,他的資料就會被永遠拿掉,我指的永遠拿掉的資料是,生物特徵的資料,當然其他旅行證件資料,還是在原來處理範圍之內。」

會有這套系統,除了要加速登機流程,更重要的是疫情下,也要想辦法,減少和人員的接觸,強化防疫作為。
 

圖/TVBS

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但昭璧:「(臉部辨識系統)還有一個好處是,減少接觸式感染,除了方便之外,也有檢疫防疫的作用。」

為了確保系統運作順暢,桃園機場公司,12月1日到14日,安排每日兩個航班,搶先進行系統壓力測試,並在12月15號起正式試辦,持續到明年8月,全面推動高科技智慧化系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人員#桃園#管制#機場#公司#檢疫#旅客#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30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