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15期BNT超夯剩10萬劑恐不足? 陳時中:量能沒問題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09:13
陳時中今日早上出席衛環委員會。(圖/TVBS)
陳時中今日早上出席衛環委員會。(圖/TVBS)

第15期新冠疫苗預約昨(23)日開放,指揮中心公布BNT疫苗才開放3小時就有120多萬人預約,速度相當快,預約到今(24)日中午截止,但是這一期的量能只剩下最後十萬劑,對於陳時中昨(23)日宣布將開放醫療院所讓沒有預約的民眾,到院預約混打,恐怕供不應求。對此陳時中早上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時,表示北市量能應該是沒有問題。

第15期疫苗預約夯。(圖/TVBS)

新冠疫苗第15期預約踴躍,BNT昨(23)日早上十點開放,到現在已經剩不到十萬劑,台北市各行政區診所的BNT疫苗更是幾乎約滿,昨(23)日單日就有129.8萬人預約,但對於明(25)就開放醫院可以沒預約直接到院混打,可能量能不足,陳時中表示,北市量能應該沒有問題,診所、醫療院所都很多,所以沒有預約到,就直接到醫療院所去安排,去打就可以。

陳時中強調,並不是疫苗只剩下十萬,而是BNT,那莫德納、AZ都還有量能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指揮中心#AZ#陳時中#混打#民眾#全球#新冠#BNT#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7

0.1996

0.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