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起回暖週五東北季風報到 下週二又有鋒面恐急凍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0:33
回暖不到一週又將有冷空氣報到。(圖/TVBS)
回暖不到一週又將有冷空氣報到。(圖/TVBS)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24)日清晨北台灣出現13.5度低溫,不過隨著東北季風減弱,白天開始會慢慢回暖,不過氣象局提醒,早晚還是偏涼,明(25)日開始台灣附近水氣增多,北部、東半部、南部地區和中部山區,降雨機率都會再提高。下週還會再有一波強度接近大陸冷氣團的鋒面來襲,氣溫又會再度下降。

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圖/TVBS)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表示,今(24)明(25)兩日,氣溫逐漸回升,晚上清晨比較涼,但是明(25)日台灣附近水氣再增多,北部、東半部、南部地區、中部山區,降雨機率提高。週五週六北部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氣溫雖然會下降,但是因為這一波水氣通過,溫度降幅有限,所以高山地區下雪機率也不會高。

至於下一波冷空氣,預計會在下週二,開始影響台灣,有機會來到東北季風,甚至冷氣團等級,溫度也有可能再往下調,氣象局表示整體天氣型態會和前兩天類似,至於山區會不會下雪,氣象局表示還得要持續觀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台灣#全球#新聞#討論#影響#TVBS#氣象局#天氣#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69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