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鹹酥雞必點哪一樣?老饕指名這項「加爆」 眾笑翻:懂吃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22:40
鹹酥雞常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圖/TVBS)
鹹酥雞常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圖/TVBS)

許多人到了半夜肚子餓就會到鹹酥雞店買炸物解饞,菜單上可以挑選的食材種類超豐富,常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近日有一名網友發文詢問大家:「吃鹹酥雞你們絕對少不了哪一樣?」貼文一出,引起超多人回覆。

原PO好奇問網友到鹹酥雞必點什麼食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晚上想買個鹹酥雞回家吃,沒想到最愛的米血已經賣完,讓他感到很失望,大嘆:「失去靈魂的鹹酥雞。」對此,他就發文問大家,吃鹹酥雞必點哪一項,釣出許多愛吃炸物的網友留言分享。

就有網友曝光自己的必點清單,「當然是雞皮,沒有人可以拒絕香脆的雞皮」、「我每次必點甜不辣跟薯條,真的停不下來欸」,「百頁豆腐、炸魷魚、四季豆,有肉有菜還有蛋白質」,但也有人說自己從來都不會點米血,認為米血炸過後又乾又硬,「看起來一點食慾也沒有,吃了還會卡牙縫」。

更多新聞:買鹹酥雞加30元九層塔 男打開見「塞爆」嗨:贏得尊重

 
九層塔是許多人的炸物必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還有饕客表示,每次到鹹酥雞店都會特別請店家把蒜頭跟九層塔「加爆!」底下網友笑成一片,紛紛贊同,「鹹酥雞少了九層塔總覺得少了一味,果然懂吃!」、「加一堆蒜末真的超好吃欸,我現在已經準備衝出去買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鹹酥雞#米血#雞皮#甜不辣#蒜頭#九層塔#宵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2501

0.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