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存1萬爽買房!神人曝2絕招 他一測是真的:2年就行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08:30
對小資族來說,每個月能存1萬已是萬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小資族來說,每個月能存1萬已是萬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萬物皆漲,只有薪水沒漲的年代,對苦領上班族薪水的小資族來說,買房不易只能夢中才有。有一名網友好奇自己每月存1萬,未來是否有買房機會,還真的釣出專業內行人點出2絕招,並分享親戚只存2年時間就買到市區房子的經歷。

各位財富自由了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在PTT指出,朋友最近有買房的想法,與身邊的人彼此討論一下,發現每個月薪水扣除必要支出,1個月最多只能存1萬,「想問在台灣,一個月存一萬能買房嗎?大概需要存多久?」

此文一出引起議論,網友蓋起高樓留言打趣說,「買紙做的啦」、「廁所都買不起」、「可以吧,買墓地,可以住上百年」、「移動式房車」。此外,有專業內行人點出2個條件,地段位置背後資金父母,其中不少人建議靠父母最快,「你爸頭期全付就可以」、「可以喔,父母負擔90%」。

月存1萬在台灣能買房?(圖/翻攝自PTT)

如果沒有父母有經濟在背後支撐,網友也建議買鄉下地區,「可以啊,地段跟坪數問題」、「可以啊,我親戚南部市區買房才一百多萬,頭期2、30萬存兩年不就有了」、「屏東可以」、「自備100萬,貸400萬,40年,月付1萬,買鄉下應該夠了。」、「萬里舊屋可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貸#買房#PTT#小資族#月薪#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5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