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月老/感恩節/譚詠麟/王建民/潘思亮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2:42
今(25)日熱門搜尋話題為譚詠麟、王建民。(圖/譚詠麟微博、王建民Facebook)
今(25)日熱門搜尋話題為譚詠麟、王建民。(圖/譚詠麟微博、王建民Facebook)

今(25)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月老」。國片《月老》於昨天正式上映,同時獲得許多人看好。而其中飾演「鬼頭成」一角的馬制翔為了完美詮釋角色,還苦練雲南話。不過馬雲翔由於太過拼命,一度在片場昏倒,而這次也是馬雲翔首次以演員身分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演員馬志翔。(圖/TVBS)

★月老


 
演員馬志翔為了電影《月老》的「鬼頭成」一角,苦練雲南話,演戲演到太投入,甚至一度在片場暈倒。這也是他從影21年,這回首度以「演員」身分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坦言非常緊張,但盡量平常心。《全文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感恩節


今(25)日為美國感恩節,不過美國油價飆漲,讓很多人猶豫,到底要不要開車返鄉。而拜登在飛往麻州過感恩節前,特別和傳聞不合的副總統賀錦麗合體,一起發放免費食物,以行動破除傳聞。《全文

譚詠麟多年來維持「1夫2妻開放關係」被封渣男始祖。(圖/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譚詠麟


 
在演藝圈受封為「校長」的71歲港星譚詠麟,出道逾50年曾榮獲香港樂壇最高成就獎,奠定神級地位,孰料自稱「永遠25歲」的他,近日竟遭爆睡了小他4輪的23歲粉絲,疑似在房間的脫褲照也震撼外流。儘管譚詠麟方矢口否認,但他過往感情世界也一一被挖出,尤其多年來他周旋在2個妻子間的開放關係,被網友狠諷根本「渣男始祖」。《全文

台灣前旅美職棒球員王建民。(圖/翻攝自王建民Facebook)

★王建民


台中市發生男大生因為開車擦撞,慘遭跑車駕駛及友人以球棒痛毆重傷事件,引發譁然。豈料隨後又爆出多起球棒砸店、砸車造成人心惶惶,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拋出「車上查獲球棒會被註記」招來罵聲連連。事件令網友想起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並透過其非官方粉專幽默嘲諷,讓球迷笑回,「球在你手上也算武器」!《全文

台北晶華酒店24日舉行耶誕點燈。(圖/TVBS)

★潘思亮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行業都受到重創!台北晶華酒店24日舉行耶誕點燈,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和飯店總經理點亮台灣室內最高的耶誕樹,潘思亮還牽著家中新成員出席感謝同仁辛勞,而他在致詞時呼籲,政府應該要給國際觀光產業配套補助措施,且商務簽證要正常化。《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建民#月老#感恩節#譚詠麟#潘思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233

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