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人受影響!新北蘆洲設烏龍接種站 衛生局:已派人引導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4:36
新北市民預約蘆洲的永平市民活動中心要接種新冠疫苗卻撲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民預約蘆洲的永平市民活動中心要接種新冠疫苗卻撲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又爆接種站烏龍!今(25)日有新北市民預約蘆洲的永平市民活動中心要接種新冠疫苗卻撲空,才發現原來新北市有兩個永平市民活動新,1個在蘆洲、1個在永和,新北衛生局在設定時搞錯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大約有1千人受到影響。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

 
莊人祥說明,這是新北市在設站的時候,不小心把永和的永平站設成蘆洲,為單一個案,它主要是在第15期BNT在11月23日早上10時開始預約,那新北市在10點43分時發現資料有誤,11時05分後就已修正完畢,大約影響1千人左右。

他表示,新北市也已經分別發簡訊通知民眾,今日也在現場引導民眾到附近的仁愛市民活動中心接種,新北市衛生局也逐案致電民眾,因為未來還有1週時間,就請他們不要到蘆洲來。

新北市衛生局秘書高詩琪。(圖/TVBS)

新北市衛生局秘書高詩琪指出,是因為建置系統時間短,把永和區永平市民活動中心誤植成蘆洲永平市民活動中心,已立即加開蘆洲仁愛市民活動中心接種量能,而今日部分民眾沒注意到簡訊仍撲空,衛生局感到非常抱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疫情#指揮中心#新北市#新冠#BNT#接種#蘆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90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