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辦法吃飯!嬤逛菜市場掉錢包 內有假牙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3:35

新北板橋一名80幾歲的阿嬤,23日早上前往菜市場買菜時,疑似結完帳,沒把錢包放好,掉在地上,阿嬤回到家後才發現不見了,最讓她緊張的是,錢包裏頭還有重要的假牙,讓她急得請市場攤販幫忙尋找,同時報警並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錢包是遭一名婦人撿走,現在只希望對方能趕緊到警局出面說明,歸還錢包和假牙,讓阿嬤好好吃飯。

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

 
菜市場裏頭,民眾拿大包小包挑菜買菜殺價,進進出出不過就在這時,有名身穿紅衣的婦人,彎下腰撿起掉在地上的紅色錢包,接著高舉大聲問是誰掉的,一旁的男子也幫忙呼喊失物招領,但似乎是沒人認領,下秒婦人打開錢包左翻又翻,發現裏頭有張健保卡,接下來直接收起來然後就離開,失主事後才發現,皮夾掉了。

市場管理主委康玉榮vs.記者:「來找我,我就打電話晚上叫警察來,來龍去脈我也不知道,這很單純大家現在都知道,快把這個人找出來假牙還他,他女兒和兒子有來找我啦。」

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

就在23日早上9點多,一名80幾歲的阿嬤來到板橋菜市場買菜,可能是結完帳準備要把錢包收起來,過程中卻沒放好,錢包就這樣掉在地上,回家後才發現不見了損失了一萬多元,不過讓阿嬤更緊張的是,錢包裏頭還有她重要的假牙,急得報警並拜託市場攤商們協尋。
 

市場攤販:「我是在想可能找不到了啦,她要撿那個錢,又不是要那個假牙。」

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

市場攤販:「因為假牙你要重新做,那個時間又長,而且你做,現在目前老人家又沒有牙齒的話,人家吃東西也很麻煩。」

婦人撿走錢包,雖然有詢問誰掉的,但如果沒拿到警局,或歸還給遺失主的行為,可能會涉及侵占,如今錢丟了可以再賺,但阿嬤的假牙沒了就沒辦法吃飯,家人只希望拿走錢包的婦人,能趕緊到警局出面說明,歸還錢包和假牙,讓阿嬤可以好好吃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假牙#錢包#遺失#協尋#市場#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15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