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個月看30間房全「已出租」 內行曝資訊不下架陰謀論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22:47
網友聯絡30間房,卻全數「已出租」。(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聯絡30間房,卻全數「已出租」。(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出門在外工作的民眾,每當要找租屋處時,總是費盡心神,不僅要瀏覽租屋網,可能還要參考租屋社團,有網友就抱怨,自己半個月看了至少30間房子的出租文,沒想到得到的答案都是「已經出租」,這讓她相當火大「為何不更新租屋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討論,也有許多網友深受其害,不過有過來人透露這樣做的陰謀論。

更多新聞:不看電視、不開冷氣電費破萬! 租屋族揭「吃電元兇」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表示,近日在租屋網站看房子,半個月來至少加了超過30個出租文的聯絡方式,99.9%得到的回答都是「已經出租」、「已經下訂」或「剛被下訂」,甚至有1小時前才發布的招租文章,聯絡後得到答案也是「不好意思剛剛被訂走了」,女網友相當氣憤,直問「為什麼租屋被訂走了還不下架」。

網友抱怨租屋網上已出租資訊都不下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北市搭帳篷也能租5千? 柯文哲:5、6千元就是這樣啊

 
不過這也讓原PO質疑「就真的都這麼剛好?」,因為每當她被拒絕後,對方下一句就是「給我你的的需求預算,我幫您找其他物件」。原PO認為,雖然自己並不反對透過仲介租屋,不過用這種方式讓欲租屋者加仲介LINE「感覺真的很差」。

原PO發出與其中一名房仲對話的紀錄。(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租房遇超扯10條件!「備3代族譜、房東巡邏」網看傻

不少網友都認為,這就是房仲的套路,紛紛留言表示「老手法,人力網也有很多這種假職缺,目的是打廣告和騙你履歷」、「就放餌釣魚啊!以前找房常常遇到…」、「掛好看的照片,結果到了現場推薦爛的」、「這種還好…最討厭都說好要去看人都到了再跟你說就在剛剛有人要了…隔壁棟差不多要不要過去看一下」。

更多新聞:露營車「設備齊全」取代買房? 內行喊母湯:不如租屋

也有內行的網友解釋,很多買賣租賃廣告業務都沒有下架,因為一筆廣告少則200、多則數千塊都有可能,「廣告一次走期就是2個月,如果成交後廣告錢都花了,當然不會把廣告撤下來,有人來電詢問還可以轉介紹」,不過網友也說明,他不否認會有惡意釣魚的廣告,但他強調「這些可以申訴,屬實的話他會被罰一筆不小的數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出租#房仲#聯繫#仲介#誘餌#套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5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