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跨年煙火餐廳! 和牛龍蝦入鍋PK凌晨吃buffet


發佈時間:2021/11/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9:24

跨年倒數一個月,不少民眾鎖定台北信義區,想邊看倒數煙火,邊享用美食,就有連鎖火鍋店推和牛吃到飽、美式餐廳則主打近距離欣賞101煙火秀,還有日料buffet業者,直接把顧客用餐期拆成兩半,凌晨12點前到景觀台倒數跨年,結束後再繼續吃。

圖/TVBS

 
三種和牛吃到飽,還有整隻龍蝦豪邁入鍋,要陪民眾迎接新年,位在信義A13的連鎖火鍋店馬辣,跨年限定場12/1開放。

連鎖火鍋品牌公關Vina:「以去年的經驗來說,大概30分鐘就已經秒殺,今年也有非常多民眾躍躍欲試,台灣這邊目前是還沒有(Omicron)案例,不過我們這邊也會跟著,衛福部的調整政策來跟進。」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可能改外帶回家吃,火鍋業者提供,外送平台和到店自取選項。

 
記者林莉:「跨年餐吃完,就要準備倒數迎接2022,信義這間美式餐廳,位在14樓的戶外座位,可以(直接)看到整棟的101,成為欣賞煙火的熱門選擇。」

圖/TVBS

美式餐廳Hooters,主打景觀第一排,緊鄰101視線剛剛好,雖然跨年夜,每人消費3500元起跳不便宜,但位子也已經被訂滿。

美式餐廳店長Sunny:「目前(訂位)都已經全數售完,(疫情影響)台北市政府有相關規定的話,我們就會照著政府規定去做,(就會)砍桌跟控制人數。」

民眾:「(疫情若再升溫)就會盡量不要外出,跟太多人一起用餐,今天聽說疫情又開始有點微升,就會想說考慮在家看電視,大家疫苗都已經打得差不多了,所以沒有那麼害怕,會比較放心一點。」

圖/TVBS

不少民眾圍繞著信義區做規劃,還有旭集buffet,跨年場次從晚上10點半到凌晨1點,訂位也被搶光,業者規劃把餐期拆成兩半,可以直接到景觀區跟著倒數,距離跨年還有一個月,但多數能看101煙火的餐廳已經沒位子,民眾想訂位得加快腳步,以免落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信義區#跨年#煙火#美食#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