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YouTuber拍片這舉動引反感!網點頭:很介意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4:07
網友好奇大家會不會介意被YouTuber拍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大家會不會介意被YouTuber拍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今自媒體時代當道,YouTube創作者越來越多,不少人可能都曾在路上撞見YouTuber在拍攝,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觀察到,相比日本YouTuber都會幫路人上馬賽克,台灣大部分的創作者似乎沒有這個習慣,讓他不禁好奇大家是否介意被拍到,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砸5千萬打造《魷魚》真人版實境!觀看爆漲慘遭網反轟

 

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我發現台灣大部分的YouTuber,無論是在路邊拍攝或是在餐廳吃飯拍攝等,只要是會拍到路人的地方,好像都不太會上馬賽克?」但原PO坦言其實自己對此相當介意,不希望被拍到且沒有馬賽克就在網路上曝光。

台灣YouTuber普遍沒有將路人打馬賽克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粒方整形了!新外貌「成熟型男」曝光 網讚:帥又自然

 
原PO提到日本的YouTuber在這一塊就做得相當確實,像是在拍街景的時候,他們都會幫路人上馬賽克,十分注重隱私,讓原PO相當欣賞,因此想詢問大家「會不會介意自己無意間被拍到呢?」

貼文引發正反兩派網友討論。(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掀起網友一陣討論,不少人都和原PO有相同感受,「我非常在意,因為有些無聊的人會去評論路人長相」、「非常介意!請馬賽克或模糊我的臉」、「我之前還以為街拍那種上馬賽克是一種禮貌,但很像很少人會這樣做」、「我又不是YouTuber,我活的好好的 ,幹嘛平白無故被丟到網路上留存」。

不過也有部分人對此不以為然,「我喜歡的YT頻道有拍到我,我會開心;不認識的拍到我也無所謂,反正我根本不會去看他的影片」、「其實看影片的人根本不在乎背景路人好嗎?不過我倒是蠻希望被喜歡的Ytr拍到的,至少可以炫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YouTuber#拍攝#禮貌#馬賽克#入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8

0.1485

0.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