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鍋季節」來了!店家推澎湃龍蝦船 新鮮冠軍文蛤超補身

記者 趙珮宇 林旼叡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06:01

氣溫逐漸降低,吃火鍋季節來臨!不少業者強打特色澎湃鍋物,有的店家打造滿滿海鮮龍蝦船,還有的主打粵式特色料理,選用冠軍文蛤配上特殊醬料與頂級牛肉,讓饕客來一頓海陸遨遊大餐;另外也有耶誕應景活動,只要民眾來店消費穿上指定顏色衣服,就能獲得10隻藍鑽蝦。

圖/TVBS

 
本事滿足鍋物營運總監林芫生:「不好意思,幫您上一下超本事套餐。」

擺上滿滿4隻小龍蝦,搭配12隻白蝦外加50顆蛤蜊,還有牛奶貝、鯛魚片和澎湖小捲等新鮮海產,不過這可還沒完。

店家將頂級牛肉放進剝皮雙椒鍋,讓肉片吸飽湯汁超入味,如果不想吃辣的,還能選他們的爆量蛤蠣鍋享受滿滿鮮味。

 
本事滿足鍋物營運總監林芫生:「入冬以來,大概本身我們的來客數多了1成至2成,超本事套餐大概多了1、2組的銷量,那假日更是供不應求。」

圖/TVBS

大份量澎湃鍋物,填飽所有饕客的胃,而其中這家跟別人走不同路線。

記者趙珮宇:「天氣逐漸轉涼,又到了吃鍋的季節,不過這可不是一般鍋物,而是擁有滿滿蛤蜊的粵式卜卜蜆,再搭配他們上凍檸茶和絲襪奶茶,暖心又暖胃。」

這家餐廳主打港式風味料理,推出卜卜蜆火鍋,不僅選用8分半,蟬聯4年冠軍的雲林台西文蛤,還將蔥、蒜、辣椒醃製過後加上花生油,打造獨門醬料,並配上熬煮8小時的濃郁大骨湯,和prime等級牛小排,一桌海陸遨遊風味大餐讓人口水直流。

圖/TVBS

另外將滿滿頂級Q彈的九孔鮑魚,搭配陣陣乾冰,外加軟嫩入口的牛肉片,這家鍋物同樣也不容小覷,不僅將在12月份推出燕麥奶松露新湯底,甚至還搭配聖誕活動,只要穿著金、銀、紅、綠任一色衣服,就能獲得10隻藍鑽蝦,冬天涼意襲捲而來,各店家也推出豐盛新菜色,就是要讓民眾甘願掏荷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粵式特色料理#文蛤#補身#氣溫#降低#龍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4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