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系金A!一棟房子在路上跑 行動屋正流行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9:58

民眾路上看到,一棟房子在路上跑,懷疑這是真的嗎?近年行動木屋盛行,的確有行動屋,量身打造,運到目的地。就有業者從事樣品屋設計,認為幾千萬打造的樣品屋,半年就拆太浪費,設計出行動屋,量身訂造,做好版搬過去,或者到了組裝。路上看到房子在跑,機會提高。

圖/TVBS

 
這是真的嗎?一棟房子在路上跑,是真的,目擊民眾拍下來,直呼太驚奇。

民眾:「一個房子在路上跑,我想說我是沒睡醒還是怎樣。」

民眾:「路上有一個很大的房子在移動我嚇死了,我想說那是最新款的露營車嗎?」

 
民眾目擊移動的木屋,經過彰化花壇,果真是房子在路上跑。

圖/TVBS

是一間展示屋,展示結束要運到別處。警方提醒特殊運輸,得先申請臨時路權。

就有其他同行業者,因為長年設計站展示屋樣品屋,進階開發出行動木屋。像貨櫃一般大的房子,可以針對使用需求做設計,商業使用、設計成辦公室,居家需求,也可以量身打造。

業者說,傳統樣品屋動輒數千萬,用完就拆實在浪費,行動木屋移動方便,也有環保訴求。

業者:「這小木屋我們的想法其實是要再推回收,以環保的概念你不用的時候,我們公司還可以回收回來,再作二次的買賣。」

圖/TVBS

至於搬運部分,像是貨櫃一般,可以整間搬上車,基本上17噸貨車可到的地方,房子就能到。

 
也可以因為目的地路況做調整,或者到了再組裝。

業者呂金豐:「量身訂作你若太小的話,我們可以訂做小一點的,那你的狀況是允許像這個空間,它的路很大,我們可以做長一點做快一點。」

近年行動屋盛行,有露營區、有民宿、也有度假小屋,遇到房子在路上跑的機會,也會增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子#行動屋#路上#樣品屋#展示屋#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2271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