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漲價「套餐貴過2便當」 饕客仍買單揭狂勝關鍵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9:43
麥當勞深受台灣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深受台灣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速食店麥當勞香氣四溢的漢堡、酥脆的炸薯條、肉汁飽滿的炸雞皆是人氣餐點,只不過,麥當勞宣布24日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包含15項超值全餐主餐、14項點心與飲料,如今一份套餐的價錢逼超過2個便當,就有網友好奇,麥當勞漲價後還是會吃嗎?問題拋出後,內行人分析麥當勞仍存在一大優勢。

更多新聞:陪老闆釣魚「月領55K高薪」網暴動 內行揭暗黑內幕

 

麥當勞價格調整表。(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18日表示考量整體營運策略,自11月24日零時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主餐漲15項,調升1至5元,點心飲料漲14項,調升3至7元;對此就有網友在PTT女孩板以「女孩知麥當當麥脆雞腿餐已經要175塊錢嗎?」為題發文,提到麥當勞調整價格錢,2塊麥脆雞腿餐價格為165元,如今同樣一份套餐變成175元,「一塊大腿、一塊雞腿、一份薯條、一杯快樂水,這麼貴…。」

更多新聞:快掏身分證!對中「住飯店拿千元」 烏魚子無限量吃到飽

 
原PO好奇大家還是會繼續吃麥當勞嗎?(圖/翻攝自PTT)

原PO不禁好奇,如今麥當勞越來越貴,大家還是會繼續吃嗎?問題拋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只能少吃,不然真的很貴」、「超商的水果一小盒加個咖啡也要100多,什麼都貴」、「吃飽才有力氣賺錢」、「只買1+1」、「只要薪水漲幅多過物價,沒什麼問題啊」、「已經吃不起麥當當了」。

其中也有人直言,麥當勞即使調漲價格依舊不算是速食店最貴,「即便麥當當漲價還是比其他速食便宜」、「什麼叫吃別家就好,問題是其他家沒有比較便宜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當勞#漲價#薪水#套餐#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38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