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粗心釀車道奇景! 載日曆裝訂門未關妥白紙散滿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8:54

台南安南區一名粗心的貨車司機,載運日曆半成品紙張,應該是要送去裝訂成本,途中卻沒把車廂門關好,導致紙張沿路飛散,滿地白紙到處飛,中央分隔島和對向車道也都是紙張,讓路過民眾看傻眼,最後花了將近兩小時,才把所有紙張掃乾淨。

圖/TVBS

 
駕駛開車出門,前面路口一片白茫茫,下雪了嗎,怎麼可能,那是鈔票嗎,也不是,靠近點仔細看,是白紙,道路上都是紙張還四處飛,散落在分隔島,還有對向車道。

目擊民眾:「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散落一地了,他是從紅綠燈那邊開始散過來這邊。」

滿地紙片,就在台南安南區,27日晚間六點多,一輛發財車,後面載運日曆半成品,經過北安路和安通路口,疑似車廂門沒關好,紙張沿路飛散,最後變成滿地白紙,也讓網友驚呼,現在紙張很貴耶,也有人開玩笑,問這是哈利波特的入學通知書嗎。

 
圖/TVBS

目擊民眾:「應該是印刷的,因為我有拿一張起來看,它有點像農民曆的那種,有打洞,它應該是印刷完,還沒有做成本子,整疊那樣飛出去。」

貨車司機一時粗心,紙張掉滿地,釀成車道奇景,也驚動警方和環保局,出動好幾個人花了兩個小時,把紙張一張張撿起。

圖/TVBS

台南安順派出所所長黃志賢:「散落物紙張之貨車司機,自行發現後立即折返現場協助清除,在20時40分許全數清除完畢。」

車門未關妥,紙張如雪片般落下,司機將面臨最高,一萬八千元罰鍰,準備去裝訂成本的日曆,這下也得重新印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警方#司機#駕駛#台南#網友#派出所#貨車#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471

0.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