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百換4百!高雄夜市券第二波加碼 數千人再擠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8:27

高雄市推出兩百換四百的商圈夜市券,29日進行第二波的發放,原本每個點提供兩千份供民眾兌換,結果在林靖夜市商圈,就吸引爆滿人潮,除了將馬路及附近小公園擠爆,還造成附近交通大亂,不過附近店家也說,確實有人領完券立刻消費,讓他們相當期待。

圖/TVBS

 
工作人員:「排這裡喔,對,從這邊開始。」

平常日的下午,高雄市的河南路湧入大批民眾,除了在馬路上排成一列,還在附近的小公園繞了好幾圈。

排隊民眾:「他們說三點,我想說十二點多,我們先來這裡講話,說話順便這裡先坐著等。」

 
原來為了高雄市加碼兩百換四百的商圈夜市券,有不少人提前卡位,第一名的阿嬤,甚至提前兩個多小時就來,但早知會有這種場面,不少人早就自備陽傘椅子。

記者vs.排隊民眾:「第一次換嗎,沒有,第二次了,真的呀,你們都還帶板凳,有經驗是不是呀,對呀。」

圖/TVBS

排隊民眾:「超誇張的,好像全民都知道了一樣。」

不過人潮實在太多,除了造成交通混亂,還有不少人亂停機車,警方一度到場開單,結果引發住戶跟排隊民眾都不高興。

附近民眾:「我說拜託警察先生,不要給他開單,他來多兩百塊,你給他開一張紅單,我沒有要領了啦。」

記者vs.附近住戶:「哇,你的車子不就牽不進去,太多人了嗎,是呀,哪有車子停這樣的。」

工作人員:「來,好,來,不要動不要動,通通不要動喔。」
 

圖/TVBS

高雄市發放第二波的商圈夜市券,從29日到下個月五號,將在49處商圈發放,為了改善第一波的排隊亂象,這次採宇美町式發放,還特地將長輩跟幼童分流,沒想到「吃好逗相報」,人潮再創新高,但也讓店家開心不已。

記者vs.附近店家:「一張五十元的,有些一碗麵七十元,貼個二十元就有了,真的馬上換就來吃東西嗎,對呀對呀。」

以河南路的林靖夜市來說,不少人領了券直接消費,讓店家直接受惠,因此雖然造成附近住戶不滿,卻也讓店家眉開眼笑,呈現兩樣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夜市券#消費#商圈#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