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高嘉瑜/蔡頭/台中停水/台股/宏都拉斯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1:55
今(30)日熱門搜尋話題為立委高嘉瑜、藝人蔡頭。(圖/翻攝自高嘉瑜、蔡頭Facebook)
今(30)日熱門搜尋話題為立委高嘉瑜、藝人蔡頭。(圖/翻攝自高嘉瑜、蔡頭Facebook)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高嘉瑜」。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今天一早驚傳遭到林姓男友毆打,連人身自由也遭到控制,甚至高嘉瑜於昨天現身立法院財委會進行質詢時,脖子上的瘀青還相當明顯。消息一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隨即紛紛表達關切,而高嘉瑜本人稍早也親自出面發表聲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高嘉瑜平日形象是開朗傻大妞形象。(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遭週刊爆料遭男友家暴,該男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高嘉瑜後也至台大醫院驗傷。對此,高嘉瑜透過聲明指出,首先要感謝各位好友及媒體朋友的關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全文

資深藝人蔡頭、白冰冰。(圖/翻攝自蔡頭、白冰冰臉書)

★蔡頭


現年71歲的資深藝人蔡頭,昨(29)日驚傳肝癌末期,已住進醫院治療,面對媒體求證電話,蔡頭情緒稍顯激動,雖然坦承病情,但也十分不滿事情曝光,直言有事會開記者會,不願多談細節,也希望外界不要再打擾。與蔡頭有10多年交情的白冰冰被問到好友狀況,表示會用最大的能量為他加油打氣。《全文

台中今(30)日早上開始停水或減壓,共13個區受影響。(圖/TVBS)

★台中停水


 
台中30日早上開始,總共13區停水或減壓,長達47小時,超過19萬戶受影響。有美髮店沒有水塔、乾脆店休2天,估計損失3萬多營業額;燒烤店則是準備水桶儲水600公升,把兩天用水量備好,迎戰停水。《全文

台股於昨(29)日下跌41點。(圖/中央社)

★台股


美股4大指數上揚,台股29日下跌41點,半年線和17300點失而復得。法人表示,MSCI調整指數將在今天收盤生效,尾盤可能出現較大波動,不過台股有機會止跌回穩,關注外資等法人籌碼動向。《全文

宏都拉斯總統候選人卡斯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宏都拉斯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週日舉辦總統大選,截至到台灣時間29日下午4點半,開票率已達45%,而左派的「自由重建黨」候選人,前第一夫人卡斯楚已快兩成票數差距,領先對手的右派執政黨候選人阿斯夫拉。不過卡斯楚曾表示,一旦勝選將會與大陸建交、和台灣斷交,如果確定,將近一步牽動美中台三方局勢。《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高嘉瑜#宏都拉斯#台中#停水#蔡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049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