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外送訂單「狂買40罐奶粉」 同行曝內幕:很多人遇過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9:45
有男子訂了數十罐奶粉。(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有男子訂了數十罐奶粉。(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外送平台不僅能幫民眾送餐,連生活必需品、生鮮食材都能幫忙外送到府,一名外送員近日透露,遇到行徑極為可疑的客人,當時接到一筆奶粉訂單,抵達現場時,發現還有其他同業,且送的東西都是一樣的,仔細一算,竟然有3、40罐不同品牌的奶粉,更詭異的是,訂貨的都是同一男子,另外,當他問起訂貨人姓氏,該男子竟遲疑了5秒才回答,讓他不免起疑,聯想到先前曾發生的盜刷信用卡事件。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表示,日前接到一筆詭異的外送奶粉訂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一名外送員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表示,日前接到一筆外送奶粉的訂單,沒想到抵達取貨地點時,看到其他同業也在現場,更扯的是,大家送的東西如出一轍,都是奶粉,訂購的數量也相當驚人,竟然有高達3、40罐,且皆由同一名男子所買下,讓在場的外送員都十分疑惑。

更多新聞:疑惡搞!上百訂單「全都肉包」 外送員擠超市

當此男子現身領貨時,原PO問起訂購人的姓氏,對方卻呆了整整5秒才反應過來,此舉讓他覺得著實反常,想起21日曾在南桃園發生的盜刷信用卡事件,利用其「單價高又好脫手」的特性,盜刷民眾與平台綁定的信用卡,因為與當天情況極為類似,他不免猜測恐是出自「盜刷奶粉集團」之手,之後他也透露,有跟後台反應恐是盜刷,不過客服反應消極,僅表示已經回報給相關部門,並叫他把東西還給對方,因此關於後續情況仍無從得知。

 
許多同行的表示遇過不少次,也十分認同原PO。(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對此,許多同行的表示遇過不少次,也十分認同原PO,說道八九不離十,應該是盜刷,也有人提出建議,「應該舉報或報警」,不過,有人指出曾報警過,但似乎沒用,「當場把車手抓回去又放走了,現在公司聽說是有處理吧?」另外,還有網友提醒原PO「少管閒事為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奶粉#盜刷#外送員#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138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