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歡樂耶誕城化身樂高驚喜世界 獨家動畫搶先曝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23:34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晚進行試燈,吸引現場媒體及民眾搶拍。(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晚進行試燈,吸引現場媒體及民眾搶拍。(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迎接第11週年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向來都是最受全台民眾矚目的冬季慶典盛事,今年將於12月3日盛大開城。其中最為國際媒體熱議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今年也結合樂高元素,全新設計打造的「追星篇」今(30)日試燈,搶先在新北市府大樓曝光。而耶誕城周圍的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展區、七大絕美光廊,以及四條燈飾大道也開放部分裝置,讓媒體及民眾先睹為快,華麗燈飾暈染出濃厚的耶誕氛圍,吸引現場媒體及民眾搶拍,爭相留下美麗的畫面。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和樂高主題合作。(圖/TVBS)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蔣志薇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重頭戲「耶誕主燈秀」,今年首度與樂高公司合作,突破大樓結構限制,獨家打造全台面積最大的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今日搶先試映的「追星篇」,以遊戲闖關的方式進行,描述耶誕老人為了要奪回星星,與樂高小精靈進行了一場刺激有趣的追逐戰,畫面中出現各種遊戲場景轉換,絕對是精彩萬分的觀影體驗。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和樂高主題合作。(圖/TVBS)

今年新北耶誕城共規劃三大展區,包含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設立多座主題裝置藝術,帶給新北市民與所有民眾充滿驚喜的繽紛世界。位於市民廣場的新北市知名地標「竹筍」,今年搖身一變為全台最高耶誕樹「邁向幸福之樹」,旁邊矗立著耶誕老人裝置,腳下還有著高六米的禮物盒,必定帶給民眾不同以往的視覺震撼!此外,期間限定的「樂高快閃店」今日也讓大家先睹為快,還有最受小朋友引頸期盼的免費遊樂設施「魔幻旋轉木馬」以及「童樂咖啡杯」等,今年也會在市民廣場讓小朋友免費暢玩。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和樂高主題合作。(圖/TVBS)

 
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中的「樂高小精靈俱樂部」、「樂高小精靈雪景大道」及「樂高耶誕薑餅小屋」三大主題裝置,則彷彿被照了放大燈似的,創意翻轉了民眾對小小樂高的巨大想像,讓站前廣場一秒變成大小朋友最愛的大型樂高世界,經過時記得停下腳步跟小精靈們合影。當然,也不要錯過免費搭乘「冒險海盜船」、「驚奇小火車」,展開刺激旅程的機會。
 
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的六大奇趣裝置,則藉由不同的樂高耶誕主題,妝點出各式耶誕奇幻夢想等待民眾徜徉!像是繽紛又美味的「奇幻薑餅屋入口」及「耶誕機器人」、「點燃耶誕願望」、「耶誕麋鹿放假去」、「精靈烘焙坊」及「驚喜特技車」耶誕裝置,也都有著不一樣的奇幻故事,等待民眾親自發掘,感受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創意驚喜。
 
春櫻光廊燈飾步道浪漫唯美。(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耶誕城今年以香檳金為主燈色。(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耶誕城今年以香檳金為主燈色,在暖暖黃光相互印襯下,讓民眾感受溫馨的耶誕氛圍。每年吸引大批國內外遊客造訪的天橋光廊,今年共設有七座:新府路天橋的「春櫻光廊」、新站路天橋「經典光廊」、百揚大樓天橋「星塵光廊」、板橋車站與公車站旁麗寶天橋上的兩座「雲河光廊」、小遠百天橋「璀璨光廊」以及縣民大道上的麗寶天橋「橘色世界」。「橘色世界」更是耶誕城舉辦以來,首度打造的性別平等天橋。縣民大道的人行道燈飾也充滿樂高元素,使用樂高圖騰包覆街燈,搭配金黃、銀白及粉嫩光色,佈滿一顆顆充滿魔幻魅力的雪球、水晶球元素,充滿閃耀奪目的燈飾,宛如一場大型嘉年華盛會,勢必讓觀眾充份的感受到濃厚節慶氛圍,帶給每一個來新北耶誕城的觀眾耀眼動人的溫暖回憶,是今年耶誕節必逛的首要熱門景點。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newtaipei.travel/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
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新聞資料雲端連結: https://reurl.cc/Krn6kn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樂高#展區#樂高耶誕城#樂高歡樂薑餅村#樂高耶誕奇幻小鎮#旋轉木馬#市民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57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