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嘸主人!毛孩送美容沒接走 「疑棄養」店家轟

記者 吳姝叡 吳軒彤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8:26

既然決定養寵物,就該不離不棄!新北三重一間寵物美容店,最近接到一個客人把寵物帶來做美容,但整理完主人卻遲遲沒有來,店家打電話也連繫不上,最後迫於無奈只能請動保處把狗狗帶走,據了解,飼主當時留的地址是塊綠地、無人居住,警方從車牌找也找不到人。而這隻小狗最後被送到動保處,經檢查發現有皮膚病,最後疑似因心臟問題在12/1早上死亡,動保處將約談飼主,若確定棄養最終將開罰最高15萬元!

圖/TVBS

 
女子抱著狗狗走進美容店,店員歡喜迎接這素未謀面的新客人,沒想到狗狗整理完,飼主卻有去無回。

寵物店員:「她其實也有問說大概多久會好,看起來(沒異狀),她也有交代一些狗狗的狀況啊,後腳比較無力,年紀比較大。」

毛髮稀疏的貴賓叫嘟寶,後腳無力沒什麼精神,店家說狗狗年紀大後腿無力,事發那天是11月26日下午,送來時女飼主對談和一般客人沒區別,但事發後回想,這個舉動透露端倪。

 
圖/TVBS

寵物店員:「只覺得她(飼主)資料寫很慢,可能有一些阿姨,寫字本來就比較慢,所以我們也不會去懷疑。」

本該熟悉不過的基本資料,姓名電話地址,從監視器看卻寫了2分多鐘,後來狗狗整理完,致電留下的電話。

電話怎麼打都不通,報警後警方一查,留下的住址是塊綠地無人居住,以車追人發現車主,離寵物店很遠,家人也都連繫不上,嘟寶後腿需要妥善照顧,店家雖不捨,但美容店沒寄養許可證及配合獸醫,隔天也只能請動保處把嘟寶帶走。

圖/TVBS

動保處處長:「他進入所的時候就不是很好的狀況,經過我們細心的照料,包含我們有做基礎的醫療照顧,也給他些保健食品,牠在今天12/1早上還是往生。」

棄養SOP會先從可辨識資料,如晶片,車籍等,找出飼主來做訪談,了解情況才能斷定是否棄養,違法可罰最高15萬元。

決定養寵物就該不離不棄,嘟寶用一生陪你,但最後一眼卻看不到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新北#店員#死亡#監視器#報警#寵物#家人#晶片#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66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