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推銷被噴不明噴劑背部刺痛紅腫 民眾怨:拒買還翻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9:56

高雄鳳山的舊社區,最近出現一群穿著紫色衣服的民眾,打著法國連鎖賣場的員工,沿街向住戶推銷一種不明噴劑,但只要民眾拒絕,他們就會變臉惡言相向,甚至未經同意,就把噴劑噴在民眾身上,除了有人因此皮膚紅腫過敏,也有人擔心遇到詐騙集團。

圖/TVBS

 
附近住戶:「喔來了,這時候進來了。」

穿著紫色衣服的女子,揹著袋子來到民宅騎樓,接著拿出一罐不明噴劑,向民眾推銷,但到底裏頭裝的是什麼,民眾根本搞不清楚。

附近住戶vs.記者:「你看她拿一罐東西出來了,正在比劃跟我說可以亂噴,說什麼東西都可以噴啦,例如我們的清潔劑都有標籤,都沒有沒有沒有,都沒有嗎,只有封起來而已。」

 
圖/TVBS

雖然不久後就被打發,但附近另外一名住戶就沒這麼幸運,這次推銷人員直接進到屋內,而且還對著她的身體噴灑。

附近住戶許小姐:「這邊整個下面都一直噴啦,對啊,噴完之後我就覺得好像有刺刺的感覺,(鄰居)幫我看後面有紅紅的,我說我對那個沒有興趣,她後來口氣就變得很不好。」

這位許小姐拒絕推銷,不但被對方擺臉色,被噴了不明噴劑的位置,還一度紅腫刺痛,經過了解,穿著紫色衣服的推銷員,每次都三四人一組共同行動,成員有男有女,由於打著法國連鎖大賣場的名號,販售三瓶三百的不明噴劑,也讓附近住戶擔心,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圖/TVBS

附近住戶:「大賣場不用推銷,大賣場人家自動就會過去買了。」

附近住戶:「感覺產品不安全,蠻恐怖的。」

由於怪怪推銷集團,最近都出現在高雄鳳山的舊社區,專門鎖定獨自在家的長輩推銷,也引發警方注意。

 
高市鳳山警分局文山所長王玉文:「第一時間也有到現場來了解,如果民眾碰到不明推銷的一個事件,還是可以打電話來派出所。」

雖然暫時沒有發現不法,但對方的推銷行為,連警方也覺得可疑,除了擔心噴劑成分不明,會傷害人體,甚至怕對方裝入迷藥進行犯罪,因此除了加強巡邏,更要提醒民眾得隨時通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民眾#時間#警方#記者#人員#安全#詐騙#法國#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85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