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到了!遭電動自行車撞倒 找嘸人賠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20:38

新北市一名林小姐,日前騎車要前往中和的一家美式賣場,才正準備轉進停車場,還特別放慢速度,也注意來車,結果一名騎著電動自行車騎士,竟然從人行道竄出來,把她撞倒,但對方沒有停下來,只轉頭看了一眼就加速落跑,警方接獲通報,也調閱了好幾支監視器,卻找不到人,因為電動自行車沒車牌,但林小姐不僅摔斷手、腿,骨盆也受傷,想求償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圖/TVBS

 
來到大賣場入口,注意左邊右邊都沒有其他車輛,準備轉彎,結果下一秒。

才正準備要喊住人,他竟然就這樣加速落跑了。

圖/TVBS

留下她一個人倒在地上,看著對方揚長而去,但這一撞,這一摔,騎士傷的不輕。
 

遭撞騎士林小姐:「我腳裡面還有三支鋼釘,那這邊有一個粉碎的骨頭。」

不誇張,林小姐的骨盆腳還有手,全都得開刀治療,偏偏事發至今,對方到底是誰,儘管警方調了無數個監視器,還是找不到,仔細看當時的行車紀錄器,騎士騎的不是一般的機車,而是電動自行車,不用懸掛車牌。

車禍發生在上個月新北中和,她騎車要前往大賣場,就在這個停車場路口,都已經放慢速度了,還是發生意外。

遭撞騎士林小姐:「應該前後一兩秒而已,我要彎進去,他車就出來了,他從人行道那邊出來的,根本沒有機車的聲音。」

圖/TVBS

至少得躺著休養三個月,但找不到人,要跟誰求償,林小姐好無奈,而且近期新北市發生了2萬多件的車禍事故,其中電動自行車就有467件,釀成302人傷亡,更有4起同樣像這樣撞了就跑,找不到肇事者。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這我們地方政府應該提一個自治條例,將電動機車納入管理,這樣對我們行車安全(才有保障)。」

 
電動自行車能上路,也成為近期新形態的代步工具,沒有車牌,違規了除非當場攔查開單,否則幾乎只能任由他們亂闖,政府相關單位,恐怕真的得要好好正視這問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警方#新北市#新北#北市#政府#意外#受傷#機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038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