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強號車震!椅子神秘「激烈震動」老司機嗨翻:是按摩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2:27
車窗嚴重搖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臉書)
車窗嚴重搖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臉書)

一名網友乘近日搭乘台鐵134車次自強號,一路從彰化北上台北時,怎料車廂竟然不停詭譎震動,晃到連車窗、椅子都發出超大聲響,嚇得他崩潰直喊「抖超厲害的,感覺快散了」;他將影片放上網路後,引來網友打趣「當按摩椅在坐」。

車體狂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臉書)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館」指出,他11月30日搭乘134自強號,準備從彰化往北上到台北,整車就像開在石子路上一樣,整個車廂都在抖,他就這樣一路沿路抖回台北,「抖超厲害的,感覺快散了。」

由於過程過於詭異,乘客也有向站務人員反映。原PO指出,台鐵司機聲稱沒安全疑慮,僅說軌道和輪子問題而已,「全車廂在抖,而且有卡卡的噪音很大聲」,下車後頭超暈的。

台鐵回應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從曝光影片中可見,車體不明晃動,連椅子都已經呈現高速馬達狀態震動不停,連車窗也震到發出聲響,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彷彿會隨時解體一樣。對此,台鐵回應,目前已針對該列車進行詳細檢查,主要是車輪輪廓磨耗而變平導致。
 

該影片PO在臉書後,引來超過1500名網友按讚,並留言打趣說,「當按摩椅在坐」、「自強號很緊張」、「南部的車怕冷,去台北比較冷在發抖!」、「火車說:我...好...冷...呀」、「我有大膽的想法~」、「最新型按摩火車」、「母雞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車廂#按摩椅#爆料公社#自強號#彰化#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90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