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文蔚用iPhone拍攝MV 柔焦自然有質感鏡頭運用靈活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旭毅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9:09

歌手莫文蔚最近拍新歌MV,竟然是用iPhone13 Pro Max拍攝,柔焦效果自然,拍攝質感細膩,不光是iPhone,最近還有SONY推出新手機,堪稱是單眼相機規格。

圖/翻攝自莫文蔚 Karen Mok youtube

 
莫文蔚「愛無所畏」:「願愛無所畏,把不對變成對,緊緊的依偎,抱滿月入睡。」

Karen莫文蔚,貼身白洋裝小露香肩,在新歌「愛無所畏」中,連換兩套仙氣禮服,MV最近搶先曝光,不說您可能不知道,這MV是用手機拍的。

莫文蔚「愛無所畏」:「為你無所畏,既無悔也無愧。」

 
用iPhone13 Pro Max拍MV,柔焦效果非常自然,拍攝光影之下的暗面,畫面質感也很細膩,運鏡流暢充滿電影感。

其實最近iPhone也用,最新一代手機拍攝短片,還公開幕後拍攝花絮,包括手機黏在天花板上,拍攝俯角畫面,或是狹窄樓梯鏡頭跟著腳下樓,都是傳統攝影機較難做到的。

TVBS記者沈瑾暘:「通常新聞採訪,會扛著像這樣7公斤的攝影機,不過他的空間上比較設限,如果是劇組拍攝的話,可能還要架設軌道,但是如果你是使用手機來做拍攝的話,它的體積比較小,從冰箱內拍出來也沒問題。」

手機體積輕巧,各種空間都能靈活運用,最近不少手機大廠,也都強調拍攝功能性。

眼睛自動對焦,會一直鎖定我的眼睛,不論我在這裡或是在這裡,都是處於對焦狀態。

SONY最近也推新機,強打手機也有單眼的功能性,自動偵測眼睛對焦、物件追焦,能調整光源、景深。

在低光源下,也能拍攝出純淨低噪點的照片,搭配控制手桿和監看銀幕,使用後製攝像鏡頭也能掌控拍攝,手機不輸相機,也讓拍攝變得更輕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手機#歌手#iPhone#照片#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2

0.3296

0.5538